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好比做饭_450字

生活好比做饭_450字

2018-07-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提起生活,似乎有许多话想说,可能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但真正讲起来,似乎又无活可说,尽是无奈。
  既然遇到了这个机会,我就向你们小小透露一下我的生活吧!虽然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记得小学时,我经常参加比赛,写字比赛、口算比赛、演讲比赛……每次比赛前都拼尽全力,似乎不用尽完力气都不罢休,但这样辛勤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换来的是美好的结果,就像做菜时,撒上了一把糖,甜蜜而又温馨。
  小学毕业的那一天,每个人似乎都玩的很开心,但在开心的背后却是无尽的悲伤。其实每个人都知道即将分别,但都装的很开心似的。尽管可能以后还会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教室,但那终究是不同的。待了六年的校园,认识六年的老师……似乎就在这一刻,消失在了我们以后的生活中。就像做菜时,滴了几滴醋,酸酸的。
  再比如说到了暑假,似乎早早就为这个暑假做足了准备,制定了详细的计划表,但真正到了暑假,只感觉到了无尽的烦躁,百般无聊。就像做菜时,少放了1勺盐,枯燥无味。
  生活好比做饭,无意间添加的佐料可能就会影响整道菜的口味。而决定口味的人,就是手握佐料的厨师,也就是决定自己命运的你。生活的酸甜苦辣,完全取决于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