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军训的第八天_800字

军训的第八天_800字

2018-07-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军训的第八天了。大家似乎都已经进入了状态。习惯了这种忙碌而紧凑的生活,也感受到了这种快节奏的军训生活带来的充实感觉。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干什么事速度都比以前快很多,节省了很多的时间。每天我们都按照要求整理我们宿舍,每件东西都摆放得井井有条,每一个角落都是干干净净。我想以后即使不再军训,可良好的习惯一旦养成,我们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每天在军训训练场上的训练都是很辛苦的,特别是在炎炎烈日之下,人人脸上都不停地冒出大颗大颗的汗珠,感觉周围的空气仿佛都在燃烧,地面如此滚烫地烤着大家的脚板。偶尔,我们也会小声抱怨,心里也在叫苦不迭。但这些,并不能说明我们软弱。在恶劣的天气之下,我们,坚持住了。并且,学会了在苦中作乐。休息时,新同学们优美的歌声;操场上不断响起激昂的口号声。我们认识了更多朋友,更懂得如何去关爱帮助他人。
  其实,在军训中,只要懂得“坚持”二字含义,我们就赢了!
  今天是军训的第八天。经过前两天军事理论课和消防课后,训练有重新步入正轨。
  天气依然酷热难耐。阳光热辣辣地照射在训练场上,也无情地照射在同学身上。突如其来的高强度训练却没有摧垮同学们的坚定,依然拼尽全力训练。
  同学们热情洋溢。点点汗水折射出阳光的热烈,诉说着青春的激情。训练场上回荡着稚嫩却坚定的口号,展现着同学们的自信与坚毅。
  在教官更为严格的训练下,同学们都成长了很多。经过七天军训的洗礼,同学们的脚步整齐而坚毅,队列划一而自信,俨然已从一名象牙塔里的大学生蜕变为训练场上挥晒汗水的士兵。
  我们都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苦其心智,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我们今天的付出,是为了明日的辉煌!
  新的开始新的感悟穿上新军服,感觉真得很不同,就连面貌也焕然一新了!大家都用最快的速度冲到楼下集中。
  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足球场,没有太多的寒暄,我们开始了最紧张的训练。尽管训练非常艰苦,尽管大家都觉得很累,但没有一个人决定放弃,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
  军训的主要目的并不是让大家在短短的十四天里就能锻炼出强健的体魄,而是希望我们能在艰苦的训练中培养出我们坚强的意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