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坚持与收获_650字

坚持与收获_650字

2018-07-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当烈日当空,奏响了欢迎的乐章,当荷花绽放,吟唱着坚强意志的曲子,当炊烟袅袅,倾听着团结友爱的音乐。这时,我们跨进了德育学校。
  我们穿上了军服,那是绿色迷彩服,同学们穿上后活像一个骁勇善战的士兵。在那位帅气的,严肃的教官带领下,我们做了一件最令我难忘的事,那就是绘操表演。
  那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教官先让我们站立二十分钟,教官虎视眈眈的望着我们,吼叫到:“谁敢动,三十个俯卧撑!”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多动的,怎么可能保持二十分钟不动,教官抬头挺胸,脊梁十分的直,就像一颗老树,眼睛盯着我们,手贴紧了裤子,两脚形成六十度角,耐心的说“像我这样!”我们也手忙脚乱地模仿,可我们却像一棵棵弱不禁风的小树。我们就这样站着,五分钟过去了,虽然没人动,可是同学们已口渴难忍了。
  眼看就要败下阵来,教官的眼神如一把锐利的尖刀刺向我们每一个人。教官望着我们,坚定的说:“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似乎被感染了,我们坚持着,用力用力再用力。他的眼神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念。我们坚持着,当到十分钟时,太阳越来越猛,不得不让人怀疑他有意与我们作对,很快我们就汗流浃背了,脸上,额头上,脖子上,全是清晰可见的汗珠。大家都面红耳赤,头晕目眩大腿在抖动,但是,胜利是我们的动力,坚持就是胜利。
  教官喝令到:“别动!坚持住!”
  我们终于坚持住了,二十分钟后,就连地上都有数不清的汗珠,将水泥地板弄湿了一大片。教官叫了一声:“完成!”休息时,太阳跑进了云层里,绿草红花,蓝天白云,多么美好。这时,一阵风吹来,持久而凉爽,一种满足感萌芽而生。
  热是苦,风是甜,先苦后甜,坚持之后便是甜美的满足,这时大自然的规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