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小树和我一同长大_400字

让小树和我一同长大_400字

2018-07-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一个美丽的村子,山上的森林郁郁葱葱,村前河水清澈见底,空气清新甜润。因为人们乱砍树木,至使这个小村子最后毁灭了。为了不让悲剧在家乡上演,我们决定多植树。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植树,我们去买了几棵树苗,我拿树苗,爸爸妈妈来挖洞,过了一会儿,树苗种好了,我拿来了一瓶水,把有树苗的土地都洒了一点水,我又拿来一包肥料洒在了土地里,过了一个小时,我看了一下我们种的树苗,心想:“树苗怎么没有长大啊,于是,我就问爸爸。”爸爸说:“小树就像我们人一样,不是这么快就长大的”。
  过了一个星期,我们又来到植树园,我看见小树长大一点了,心里很高兴,我禁不住叫起来:“小树长大了!”爸爸妈妈看见了心里也很高兴,我又拿了一瓶水和一包肥料洒在了土地上,事情办完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心想,我多么希望让小树和我长大一同为保护环境尽自已微薄的力量。以后,我每年都要栽树,那么我们身边的绿色就更多了,环境就更美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