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姥姥家门前的葡萄树_500字

姥姥家门前的葡萄树_500字

2018-07-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姥姥住在农村,我特别喜欢回姥姥家。我喜欢田野里那甜甜的空气,我喜欢姥姥家金灿灿的玉米山,我喜欢路边不知名的野花,当然还有我慈祥的姥姥,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姥姥家门前的那棵葡萄树。
  冬天,葡萄树已慢慢的凋谢了,曾经绿油油的、繁茂的葡萄树变得死气沉沉,像一位老人坐在那里,眺望春天的到来。一场大雪来了,晚上人们在家里吃晚饭,可葡萄树冷的直发抖,雪花像鹅毛一样从天上飘下来,雪花落在葡萄树上,真像它们长出了丝丝银发。一阵阵寒风吹过,吹落了它的枯叶,吹断了它那脆弱的枝条。
  初春,春风吹绿了大地,葡萄树展开了绿芽,几场春雨过后,葡萄树上的叶子变得嫩绿嫩绿的,当早晨叶子展开的时候,上面还有颗颗像珍珠一样的小露珠呢!这时的葡萄树尽情地显示着它蓬勃的生命力。
  夏天,葡萄树上长出了一个个小花苞,一团团、一簇簇,葡萄树显得更美了。姥姥说葡萄树要开花了,风吹啊吹,花苞飞走了,我急忙去捡吹落的花苞。可姥姥说花苞吹走后,就会多生长出葡萄了。这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呀!
  秋天,秋风吹黄了大地,葡萄丰收了。一串串像紫珍珠般的葡萄挂満了枝头,晶莹透亮,摘一粒放入口中,甜甜的让人回味无穷。看着这一颗颗的葡萄,我不禁想起了葡萄树饱经风霜的情景,对它这种顽强生存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