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是个多面体_500字

我是个多面体_500字

2018-07-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那个走路爱哼小曲的人是谁?哈哈……是我啦!粗脖子上顶着个鸡蛋形的大脑袋,一双大大的眼睛上长着长长的眉毛。大家说我长大了一定是个在帅哥。
  我爱看书、玩滑板、跳绳……我最喜欢看书了,它让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丰富了生活。我最爱看的是《列那狐的故事》,我看书还闹过笑话哩!有一次,我上厕所的时候拿一本书去看。一直到妈妈来叫我的时候,我才恋恋不舍地起来。我没走几步就摔了一个大马趴,原来脚发软了,害得我屁股痛了好几天呢!
  我也有缺点:字写得像跳舞。有时把左右结构的字硬分成两半;有时写着写着就越写越大,还有时写的真的像打战一样,一片狼藉。妈妈经常在我耳边唠叨“要好好写,端正态度!”可我就是脸皮厚,怎么也打不死。而且,我的写作业速度还慢,粗心大意。有一次,居然把209看成了290,结果被老师批评了一顿。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今后一定尽快改正这些毛病。
  我就是这么一个小男孩,既调皮又认真的小男孩。我总相信一名话:别人读一遍会背的书,你不会背,你就要读10遍。直到会被了为止。只要坚持不懈努力,再笨的人也能聪明起来。就这句话让我记在了心中。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如果喜欢,就赶快来和我交朋友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