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不服输的弟弟_500字

不服输的弟弟_500字

2018-07-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弟弟有个天生的坏脾气,遇到什么事就是不肯服输,而且还十分会找借口,成天耍赖。是个名副其实的“癞皮狗”。
  记得有一次,他见我写完作业,就立马叫我陪他一起打牌。我便坐下伸手抓住一叠牌,熟练洗完牌后开始快速地发起来。第一局,我凭着自己的手气与牌技赢过了他。我沾沾自喜,用充满傲气的眼睛望了望他。瞧他那副样子:眼睛瞥向一边,嘴巴翘得都能挂油瓶了,甚是一脸的不服气。紧接着,他说道:“我……我是让着你的,所以你才会赢的别呢么高兴,下一局我……我可要拿出真本事了,我会让你输得很惨的。”“发马过来吧!”
  随着发牌的结束,第二局开始了。这一局,由于运气不好,牌拿的太烂,他又输了。可他呢?还是老样子,又找了个借口来逃避输。
  他说道:“这局不算不算。你牌这么好,我却这么烂,肯定是你发牌是作弊,下一局我来发。”
  第三局,他发牌,瞧他竟会耍小聪明,老是趁我不注意,把好牌往他排队里放。可这一局,他还是输了。但他还是老样子,嘟着个小嘴,正准备开口。我立马制止了他“你成天就知道找借口,我不和你玩了。”说完起身就要走。可她呢竟然坐在凳子上,奸诈的说道:“姐姐是个胆小鬼,怕下局输惨了,没面子,早点逃跑了。哈哈哈哈哈哈!”
  哎,真是个不服输,成天找借口的坏脾气弟弟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