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眼镜叔叔_400字

眼镜叔叔_400字

2018-07-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天上学,他为我打开大门;放学回家,他微笑着问我:“放学啦!”调皮的弟弟骑车子滑下斜坡时,他总会亲切地说:“小弟弟,慢一点儿!”下雪时,他细心地咛嘱老人:“路很滑!”当别人拿着很重的东西,他总也不忘记帮忙扶一把。——他就是我们小区的门卫叔叔,我亲切地称他为“眼镜叔叔”。
  眼镜叔叔约模三十多岁,长像清秀,说话总是轻声慢语有点南方人的口音,听上去,很舒服。
  我看见他总忙忙碌碌的,因为很多人走出大门都不愿意带卡,都是门卫叔叔帮他们打卡,一天中,他们不知道要打多少次卡。可是他从来没有显示出不耐烦的表情。
  今天我要认真的说声谢谢,谢谢您无论刮风下雨总是为我们服务;谢谢您在过新年合家团圆时,也坚守工作岗位;谢谢您每次不管别人对您说谢谢或者淡淡地进出大门时和善的微笑。
  比赛场上,运动员享受着别人的喝彩;先进工作者,站在领奖台上接受别人的赞美;园丁接受着别人的尊敬……唯独他们总是默默的付出不被重视,他们干着普通的工作,却认真踏实,一丝不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用心认真去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