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趣游天目湖_400字

趣游天目湖_400字

2018-07-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春天,我们踏着欢声笑语来到了天目湖,这次旅行,给我和同学们带来了无限欢乐……
  一进大门,我们闻着草木的芬芳,吹着凉爽的清风,舒服极啦,看着奇花异草,谈着趣事,我对这次旅行更是充满期待!
  首先我们来到醉酒屋。可是事实却让人难以相信,因为那间屋子太小了。我顿时没有了兴趣,但里面传来的惊叫声、笑声却又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走了进去,令人意外的是里面竟是斜坡,我好不容易走到了最顶端,看到那酒和图片,我产生了幻觉,突然感到双腿无力,两眼发花,脚上像捆了千斤重的铁,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了出来,这真是“死里逃生”啊,不过这间小木屋的趣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中。
  接着我们来到了逍遥桥,几个胆大的学生和我先走上了去,等那些胆子小的同学走上去时,我们就使劲的摇着桥,让他们摆来摆去。看着他们一个个吓得直打哆嗦,紧拉着铁链不放,我们哈哈大笑,跳得更厉害啦。那些胆小鬼追着我们又打又骂,此时,我们的欢笑更是响彻天空……
  傍晚,我们踏着笑声,伴着晚霞回到学校,旅行虽然结束了,但其中的“趣”却令我们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