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青枫公园_600字

青枫公园_600字

2018-07-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青枫公园是我心目中的一颗明珠。她座落在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月季路的88号。每当到了美食节,就会有许许多多的美食,令我啧啧赞叹!
  随着秋姑娘的脚步,青枫公园的菊花也不知不觉地降临在了公园的各个花坛中。它们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绿的似玉,黄的似金……美丽极了,把人们迷得团团转。菊花的姿态更是千姿百态,有的低着头,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一团团一簇簇,好似一盏盏小灯笼;有的摇摇摆摆,昂首挺胸,仿佛是一位位模特,傲娇地展示着自己的美貌。这一朵朵菊花,引人注目,美轮美奂!
  在公园中央的一个大花坛里有一个十分惹人注目的菊花景物,它形似一只大公鸡,是用许许多多的菊花拼成的!整个头部是由金黄色的菊花簇成,而身体则是由五颜六色的菊花构成。大公鸡头朝天,仿佛是在大声打鸣。诗人陶渊时曾说过:“芳菊开林耀,青松冠岩列,怀此贞秀姿,卓为霜下杰。”虽然菊花并没有牡丹那么雍容华贵,但是它身上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如:在寒风中不屈不挠,那凌寒不凋、傲霜挺立的可贵品质,高尚坚强,素雅坚贞的情操。
  公园里不仅有美轮美奂的菊花,还有一个高耸入云的观望台,大约有十米。顺着楼梯艰难地慢慢向上爬,爬了许久才到了最顶层,“坚持就是胜利”,我站在高高的观望台上,我不敢往下看,只好眯着眼睛瞟了一眼,发现风景不错。站在观望台上,可以看到整个青枫公园的风景,在人工沙滩旁,有一条河,河里有许多人在划船,河中央还有一个大大的喷泉,可以喷出美丽而壮观的水花。
  整个青枫公园宛如仙境,树木翠绿,花香四溢,令人流连忘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