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学校的课间生活_300字

学校的课间生活_300字

2018-07-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从前有一个学校,这个学校里一打完下课铃,同学们就疯狂地跑出教室,就像许多炮筒里发射出了一个大炮似的。下课了,同学们正在走廊里打打闹闹,跑来跑去。有些人把另一些人给推到了。
  高年级的学生才能去体育馆。体育馆的旁边有些小花丛。有些女孩子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书,有些男孩子在体育场的旁边写一些文字。
  有些女孩来到了草坪上,有些女孩在跳绳,有些男孩正在玩丢沙包。有一个小女孩跟着一个大姐姐正在玩。这个大姐姐拿着一把三角尺和一个魔方。这个大姐姐正在教这个小女孩玩魔方呢。
  篮球场上,有些人在打篮球,有些人跳绳,有些人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安静地看书,有些人追着人要揍那个人。
  课间的学校真热闹啊!就像菜市场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