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最难忘的外出活动_1200字

最难忘的外出活动_1200字

2018-07-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是一次难忘的外出活动。
  前不久,我们大学南路小学组织了一次别有风趣外出活动——去游览周至楼观台的珍兽园和百竹园。
  一路上,我们又唱又跳,沿途洒满了我们欢快的歌声。大约两个小时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来到珍兽园的门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王诗雨同学代表我们四年级作了发言。在开幕式上,李校长对我们说:“现在世界上已经有很多动物灭绝了。我们这次活动就是要号召大家保护动物,不要伤害他们,因为他们都是我们人类的朋友。”还有许多市上的领导也做精彩的演讲。
  随后,我们就开始了参观活动。我们首先随着老师来到珍兽园。进了珍稀动物区,我看见了金丝猴。他们的姿态各不相同。有的在木桩上跳来跳去,有的在悠闲地散步,还有的坐在上面吃着鲜嫩的树叶。“咦?”一连三声“咚咚咚”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我一看,才知道是金丝猴在捣鬼——原来他在表演杂技呢。他们似乎对我们很感兴趣,坐在床边,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我们看,好可爱啊!
  接着,我们又看见了珍稀动物朱?。老师告诉我们:“朱?只有我们中国有。而且原来在我国也只剩下了七只。朱?已经被科学家视为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了。但是,随着我们对这些动物的保护,朱?又繁殖了几百只。现在全国加起来都有几千只了呢!”“啊!”我不禁赞叹道:“这真是一个难以想像的奇迹啊!”看见我们,朱?们都高高地仰起头,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
  “快看,那是什么东西?”黑黑的脚掌,白白的长脖颈,雪白的翅膀,原来,那就是白天鹅啊!仔细观看,只见那白天鹅把他的头一伸一缩,正走向水中,然后慢慢地游了起来,那姿态优美极了。这情景不禁让我想起骆宾王的那首诗来: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青波。
  呵!正看着,却又被一个更加美丽的动物吸引住了双眼。原来是孔雀啊!那里有好几只蓝孔雀和白孔雀。忽然间,白孔雀骄傲地展开了翅膀,上面一个个“大眼睛”盯着我们,神奇极了!那展开的翅膀像一个巨大的屏风,各种颜色相互交错,这情景真让我兴奋不已。
  最可爱的动物要数那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了。有一只端坐在树上,还有一只蹲在树下。树上的那只熊猫看着树下的熊猫,那带着挑衅的眼神好像在说:“你能上来吗?”过了一会儿,树上的熊猫下来了,他们扭打在了一起。不知是真打架呢,还是在玩耍呢?另一只想爬到树上去,但是他刚上去,就被另一只拽了下来,他就只好回到窝里睡觉去了。还有一只熊猫更可爱——他在不断地翻跟头呢!
  参观完了珍稀动物园,我们有些累了,就坐在草坪上休息。同学们吃吃这个,喝喝那个,别提有多高兴了。
  休息好了,我们又起身前往百竹园。
  我们来到百竹园,那里种满了竹子,翠绿翠绿的。一阵风吹来,整个园子里的竹子头跳起了快乐的舞蹈。有一种竹子叫做毛竹,全身都布满了小毛,摸起来刺刺的。走在园中石头铺成的就小径上,空气是那么的清新,真有一种曲径通幽的感觉。
  游览完已经是下午了,我们的活动结束了。这次参观真令我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