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阳光很活泼》续写(三)_550字

《阳光很活泼》续写(三)_550字

2018-07-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你们学过阳光很活泼吗?想肯定学过吧,如果你觉得故事就这样结束了,那就大错特错,其实后面的故事才更加精彩,下面由本小导演来为你导出故事内容吧。
  第二天,男孩把爸爸给他的画和一封信放到了讲台上,那还忐忑不安的回到了座位上,时间恍如小桥流水般的过去了,一会儿……上课的铃声叮铃铃的响了,同学们一溜烟同学们陆续的回到了教室,老师淡定的走上了讲台,看到了那封信和画,老师并没有在意,而只是瞟了一眼,放到包里,继续上课,又过了一会,下课铃声响了,老师拿着信和画回到了办公室,老师首先展开1了那幅画,当打开那封信事4,就全明白了,老师为了验证学生和他父亲说的阳光很活泼,决定第三天带学生们去海边看日出。
  第三天,天色有点亮光,太阳不知从哪悄的悄爬了上来,老师和学生们到了海边,太阳又羞嗒嗒的闪了回去,学生们个个啧啧赞叹,发出惊叹声:哇,老师不得不说:原来学生和他父亲说的没错,阳光真的很活泼,时间还是这么快,老师和学生们已经被这一幕陶醉得不敢动弹,天亮了,老师和学生们已经回到了学校,老师组织学生回到教室后,自己又回到了办公室,重新看了那封信,便会信:真如你所说的一样,我们应该尊重学生们的意见。
  答案是丰富多彩的,每一道难题终究会有不同的解法解开它,克制它解体的思路,就像水克火一样,会让智慧的火种永远不能燃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