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观后感 > 《现代独生子女》观后感_650字

《现代独生子女》观后感_650字

2018-07-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霞山工人电影院,观看《现代独生子女》,让我有所感想。
  这部大型影片如同催泪弹,使全场院观众泪流满面。
  这部影片的大体内容是这样的:讲叙一个独生小女孩子陈明明,她的爸爸因心肌哽塞,突然去逝,她的妈妈也随从得病日益加重,小女孩子是如何照顾她的妈妈和学习两不误的整个过程……我觉得父母的爱是全世界最重要、不可缺少的深厚感情。
  通过看完这部影片,我想我应该真爱我现在的这个来之不易温馨的家。比起影片中的小女孩子――陈明明。我如同一个现代的小皇太子。我为我有这个家而感到欣慰,我突然觉长大了许多,回忆前面生活的日子,父母亲对我千依百顺,我却还对他们经常发怒,使性子,总觉得不如意,深感愧疚,可是我爸爸、妈妈总是原谅我,把全部的心事投入到我的身上和我的学习中,支持我学习,放开我让我畅快的玩,妈妈还陪着我玩各种孩子气的游戏、遇到困难时,还帮助我,给我指引方向、在遇到挫折时,是您们的劝导让我走出困境、一个个重重谜宫、懂得做人的各种道理。爸爸、妈妈对我是那么的重要。可是我对他们的教悔不理会,我真想对他们说声:“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我真想让您们和我一起休息,一起玩、一起讨论题……”可是,您们的工作总是托不开手,还在百忙中抽空陪我完成我的心愿,满足要求我的要求。特别是妈妈上完大夜还仍不休息,忙着做家务,为了我的安全,坚持接送我上放学……想到这儿我的眼泪禁不住在眼中直打转.
  爸爸、妈妈:我真心的对您们说“谢谢,请包容我平日里的不懂事和过错,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对您们加倍的关心,像陈明明一样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父母,长大以后回报社会和祖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