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观后感 > 《蚁哥正传》观后感_600字

《蚁哥正传》观后感_600字

2018-07-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两节语文课,唐老师给我们放《蚁哥正传》这部电影。我第一次“深入”的了解了蚂蚁的世界。原来,蚂蚁的世界也有快乐、悲惨。因为蚁后的女儿芭娜公主,喜欢上了工蚁Z,引起了兵蚁,也就是曼将军的嫉妒。曼将军便设了一个阴谋,它想统领、改造这个蚂蚁世界。最后,芭娜公主看穿了将军的阴谋,在工蚁Z的帮助下,拯救了这个蚂蚁世界。
  对于我说的悲惨,就是在打仗的时候。去跟白蚁打仗,是兵蚁们的任务。在屏幕上看来,兵蚁们是气势汹汹的。但是,比起白蚁,它们还是微不足道。兵蚁们刚进白蚁的巢穴,就摆好了阵形,做好了准备。没想到白蚁还是从它们身后突击的呀!本来还整整齐齐的队伍,乱成了一团。
  我能看出兵蚁比起白蚁,微不足道是因为,打仗时,一只白蚁就需要好几只兵蚁去抵挡。虽然去了好几只兵蚁,但是白蚁还是轻而易举的喷出毒液,把兵蚁粘住。打完仗后,那场面简直是不敢想象。兵蚁死伤无数,没有一个是“活着的回来的”。更可怕的是,就连白蚁也全都死了。白蚁的巢穴里冷清清的,烟雾仿佛环绕着整个世界,恐怖极了。
  悲惨的时候非常恐怖,快乐的时候当然也非常好玩。芭娜公主觉得在王宫里面没有自由,便到酒吧里跟工蚁Z跳舞。当时他们俩玩的好开心啊!他们觉得跳那种“死板舞”不好玩,就跳起了不正规的舞蹈。转来转去的,好玩极了。我觉得,那时芭娜公主可能都忘记自己是公主了,跟工蚁Z玩的好疯狂。即使是她那时没忘记自己是公主,她可能也不想回王宫了。
  有了Z和芭娜公主,我相信整个蚂蚁王国会变的更加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