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七月浅谈] 奉献之美,散发光泽_650字

[七月浅谈] 奉献之美,散发光泽_650字

2018-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浅忆往事,心生感慨。奉献犹如茉莉,给予他人,手里仍残留丝丝花香,心里恰似被蜂蜜填满般幸福;奉献犹如佳酿,无私分享,嘴里仍残留阵阵酒香,心里恰似被暖阳洒照般温馨;奉献犹如歌曲,赠送欢乐,耳边仍残留点点余音,心里恰似被柔风拥抱般舒畅。奉献之美,散发光泽。

  奉献其实很简单,就能明白自己对于他人的重要价值。奉献是一泓清泉,给予贫瘠沙漠中迷失道路的少年一线希望;奉献是一丝阳光,给予万丈深渊中痛苦失望的男孩一点光明;奉献是一阵雨露,给予干旱饥渴的绿色植物一线快乐。奉献如此容易,关键在于你愿不愿意行动。拥有奉献美德的人,做任何的事情总是散发积极的光泽,感染着周围的每个人。绿叶奉献自我,化作肥沃陪伴大树茁壮成长,散发一股绿色的光泽,那是希望。

初二:徐富敏

  青春似旅途,将被需要转变为奉献。奉献体现在点点滴滴,不一定要牺牲生命。当朋友被心事烦扰而闷闷不乐时,此时此刻她需要的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微笑,给予她前进的动力,奉献微笑,友谊因此犹如钻石磨砺得更加美丽。当运动员在赛道上挥洒汗水,为班争光时,奉献一杯清爽的水为他们恢复体力。当患重病的孩童急切需要做手术的资金时,奉献自己的一份善意,祝愿他们健健康康成长。当同学被一道数学难题困扰而百思不得其解时,奉献自己的智慧,帮助他脱离深渊,体验学习欢乐。

  时光似飞驰不停的白驹永不回头,微细的奉献之美,被丢弃在黑暗的角落里难以见暖阳,我们应懂得不该一直索取,必须无私奉献,为身边人,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效力,奉献之美,散发光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