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七月浅谈] 战友兄弟情_400字

[七月浅谈] 战友兄弟情_400字

2018-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暑假,父母给我报了夏令营,我知道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好日子到头了,用我们“李教官”的话说就是:“在营里,不管你在家里是虎还是龙,在这里,是龙的,就盘着,是虎的,就窝着”。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队里年纪最小的“家豪”他年纪小,所以我们都很关照他,一天刘教官让我送他回士兵舱,他吃饭非常慢,所以我尽量忍耐我的耐心,过了好一会儿他终于把饭吃完了,我在后面听到一声“谢谢”,我停顿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什么—他已经把我视为他唯一的“希望”他非常信任我,我非常非常感动,这也许就是战友吧!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最大特点就是“善良”但是,战友,情真意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让我们经历了一年里最痛苦和最快乐的一月,让我们从痛苦里挣扎起来,像是一只爬到山顶的蜗牛,享受着快乐。

  到达“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的一刻在身边的都是战友。

  在这6天的军事化管理训练下,我收获了很多,和战友们风吹日晒的,一起互相帮助,同甘共苦,想想也是非常感动。

五年级:舍辰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