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观后感 > 《藏羚王》观后感_450字

《藏羚王》观后感_450字

2018-07-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五年级,去观看动漫电影《藏羚王之雪域精灵》。
  百万藏羚千里征程大迁徙,小藏羚“呶噜”在青藏高原可可西里出生了。返家途中遭遇盗猎者追袭,妈妈为救呶噜掉下了悬崖,呶噜孤身一人流落荒野命悬一线。呶噜遇见一对活泼、好玩精灵式的小伙伴鼠兔“卡拉”和百灵鸟“西达”。他们结伴同行寻找家乡。途中经历与雪狼的生死搏杀、摆脱盗猎者的跟踪袭扰,直至第二年的夏秋,他们终于找到了从繁殖地返乡的母藏羚羊群。不巧又遭遇凶残的盗猎者。呶噜以自己的智慧、善良和勇敢,排除险境、化解怨仇甚至在喷泉区营救一名垂死的小盗猎者的命。当群羊在冰川峡谷陷入绝境时,是呶噜的行为感动天地,为大队藏羚羊群迎来生机。更出乎意外的是,当呶噜历经磨难最终回到家乡时,一个惊奇如梦幻般的场景令大家喜出望外……
  连动物都能做到以德报怨为什么我们人类做不到呢?我们人类现在正提倡珍爱生命,爱惜生活。我们人类的生命很珍贵,难道动物的命就不值得珍惜么。我们与地球上的动植物,同属一家园。我们滥杀野生动物的行为,使动物灭绝了,其实上,野生动物和我们息息相关。
  他们维持了生态平衡,使万物能够繁衍不息,所以我们应该保护野生动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