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来自小鱼的一封信_350字

来自小鱼的一封信_350字

2018-07-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人类朋友:
  你们好!
  我是一只在被在类弄混浊的小河里生活的小鱼。自从我出生以来,清澈见底的小河就是我快乐的乐园。我和我的好朋友在小河里玩,有时还有小鸟来陪我玩。可是好景不长呀。一天,我和朋友在玩耍,我却一天撞在了一堆垃圾上。我的朋友都被臭死了,我赶快游回了家,这样我才躲过了一劫。
  我在家门口,看着灰暗的天空,不由的想起了以前快活的日子,我越想越伤心,不由得哭了起来。
  我的同伴们渐渐消失,我想:人类呀!人类,地球不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吗?我们不是应该一起保护她吗?而不是去破坏她呀,对吗?
  一天早晨,我起来看见天空格外的蓝,还有许多小朋友在拾河里的垃圾,小河又变得清澈见底了,我看到这一幕就开心地笑了,我以前欢快的日子又来到了,我又开心地玩了起来。
  我真心希望我们的地球能永远美好!

  你的朋友:小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