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吃回转寿司_500字

吃回转寿司_500字

2018-07-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和妈妈去吃了我想吃好久的回转寿司,美味极了!
  一盘盘色彩斑斓的寿司放在机器上转动,漂亮极了。有火红火红的鱼籽,雪白雪白的米饭,粉红粉红的赤贝……各种各样的新鲜的食材令我们垂涎欲滴。
  看着都这么精美漂亮的食品,吃着一定会更美味!果不其然,那鲜味真是堪称一绝:金枪鱼寿司味道香浓,蟹籽寿司味道鲜香……各种食材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味道和口感!
  我们选好座位,先用酱油和芥末混合起来,按照自己的喜好,调成蘸料,接着夹一些甜姜作为小菜,可以解腻。然后就可以看着寿司缓缓想自己移转过来的壮观景象啦!看到自己喜欢的寿司,就可以取下来,开始大餐啦!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鳗鱼寿司、金枪鱼寿司、蟹籽寿司、牛肉寿司。因为我不爱吃生鱼,所以就从不吃三文鱼这样的寿司,就算食材再新鲜,我也不会选择它们的,哈哈!
  我们这一顿饭吃得特别开心,一会儿尝尝这种,一会儿尝尝那种。回转寿司有一个很有趣的特点,就是它能移动。你坐在窗口前,可以看到有厨师正在制作,做好了,放到轨道上,就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寿司从你眼前经过,等待你的选择,最终你会发现你喜欢的寿司,亲自取下来。不仅食材新鲜,而且可以赏心悦目,又比较有趣,吃着别有一番风味,这就是我喜欢回转寿司的主要原因!
  总之,我们今天吃的非常愉快,让我整天都有好心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