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蝈蝈观察日记_300字

蝈蝈观察日记_300字

2018-07-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在家里养了许多可爱的小精灵,它们就是我家的小动物,有蚂蚁、小鸡、蝈蝈……我最喜欢的就是最近在养的蝈蝈。
  它的头上有一对触角,脸上镶嵌着黑眼睛足有米粒般大小的,穿着像柳叶一样的绿的外衣,穿着木桩一样颜色的衬衫,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不停地鸣叫,我发现它的鸣叫声是通过翅膀相互摩擦而产生的。
  它喜欢吃毛豆和西瓜皮,但是每次我塞到养蝈蝈用的笼子的几个洞上的时候,毛豆和西瓜皮都会被顶出来,但是毛豆和西瓜皮上总会有一些小牙印,我想可能是蝈蝈在吃的时候不小心顶出来了,所以每次我都会悄悄地再塞回养蝈蝈用的笼子上的一些洞上,生怕吵到蝈蝈。
  我和蝈蝈之间发生过了许多有趣的事情,蝈蝈也让我生气过,待我以后慢慢告诉你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