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周围的环境_650字

我周围的环境_650字

2018-07-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大千世界,变幻多姿,想那诗人笔下的细水长流、鸟语花香,多么美好!可经百年的风霜,原来清澈的河流已不复存在,高挺的参天大树也寥寥无几,供我们呼吸的空气也不那么洁净……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归根于我们,是我们让大自然变为如今这般模样,是我们让原有的意境消失。
  走在田间小路上,脚边是浑浊的河流,估计里边早已没有生物安居了。上面漂流着好多生活垃圾,如:塑料袋、饮料瓶、菜叶、药瓶等等。不知是从何时起这些垃圾肆意漂流的,但有了他们,路人们经过这儿都捂着鼻子或绕道而行。尽管现在每村都安放了十个及十个以上的垃圾筒,可人们好像同它做对一样,不往里面扔,随处可见垃圾筒旁边飘落的一两片垃圾。
  空气的质量已不如从前,大气污染、生态恶化等问题日益显着。现在的空气PM2.5浓度已经超常,可见我们呼吸的空气污染的多么厉害。尤其是过年过节庆祝期间,PM2.5浓度更高,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的危害极大,目前这一问题还没有制止。
  绿色低碳是每一个人所希望的,现今,树木越来越少,这是人们希望看见的吗?据现有统计,世界上约1/4的树木遭到破坏,每一天绿色都将抹去一点点色彩。树木少了,鸟儿就没有家园,曾记否,门前的几棵老树上黄雀叽叽喳喳的叫,几乎每天都能听到。可是最近这几年,耳旁的叽叽喳喳的叫声好像听不到了,也许它们跟随者树木减少的脚步已经灭绝了。
  面对这些,面对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我们发出心底的呼唤,呼唤绿色家园:谁不想那潺潺的溪流一路欢歌,让干涸的湖泊得到滋养?谁不想那葱郁的树林茁壮成长,让流浪的鸟儿找到家园?
  因此,我们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势在必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