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登台演讲_800字

第一次登台演讲_800字

2018-07-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曾无数次的想象过我登上讲台的情景,每一次都不一样,但每一次又都很紧张,面对无数双眼睛。
  星期三,大清早就风雨交加,电闪雷鸣,可恰恰是我今天上讲台演讲的日子。风雨打在我的脸上让我感到不安,雷电不停的咆哮让我的心感到一丝胆怯。
  来到班上,同学们都来的差不多了。去到座位上听到别人在议论演讲的事情,让我更加的感到不适。上课铃声在雷声的伴奏下打响了。老师宣布演讲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的上去下来。马上就到我了,我还在台下练习,还有一位同学就到我了。让我恢复平静的学期先,但雷公叔叔就是不让我把气氛的紧张感降低。
  我趁还有一些时间,就向四周同学为我把气氛降低,就向四周太同学为我把气氛降低,各种建议使我不知所措。放松、冷静,相信自己,我又想第一次上讲台会不会让同学们笑话,我的心里一直在犹豫不安。最终,我的选择打破了犹豫,即使我在全班面前出丑,但自己也体会到讲台上的感受,是没有上台演讲过的同学体会不到的,只要上了讲台,那我就是只赚不亏。
  “好,下一位同学”老师说道,我坐在座位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心想:豁出去了,没有过不去的坎。我在雷公叔叔的配合下,演讲闻一多先生的演讲词,当我讲到“这里有没有特务,你站出来,你站出来。”我就用力拍了一下桌子,雷公叔叔立即配合我,发出一道闪电,接下来“轰”的一声。有了雷公叔叔的配合,我心里的胆怯已经销声匿迹了。我稳重的把演讲说完。最后,我不但没有被嘲笑覆盖,而是一大片的掌声把我给覆盖了。
  一节课下来,衣服都被冷汗浸湿了。我觉得这次演讲,让我感到比经历“九九八十一难”还要难我登一次讲台,就让我多一次经验,所以不要胆怯,因为你只赚不亏。
  虽然有些人在台上表演失败,被观众们瞧不起,当然这是人的感情里固有的。只要你做了,就体会过,别人不做,就体会不到。
  有时想想自己当时很好笑,想想自己当时的紧张,回过头来想想,无论任何事只要跨出第一步,只要认真用心去做,都会看见彩虹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