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七月浅谈] 被需要的幸福_800字

[七月浅谈] 被需要的幸福_800字

2018-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记得小时候学过一篇关于“幸福”的文章。

  有个仙女问他们:“那什么是幸福呢?”

  那个时候年纪小,我以为真的以为劳动就是幸福,前前后后很多天,不管是什么打扫卫生的工作,帮助别人的举动都抢来做,想以此感受到幸福。

  等到我长大了一点之后,我才慢慢的明白这种情感,这种举动与其被“劳动”一词狭义概括,不如说是“被需求”。

  不知道那篇文章是不是因为作为小孩的启蒙学习而给予了“劳动”这一个更有实质性的名词,让我由于那般有趣的经历而把这个故事铭记于心。

  我有位朋友,她有一点点的内向,话很少,很多事情都埋在心里,不跟其他人说,喜欢一个人在阳台上吹风。

  不论那次谈话的后果如何,我在那之后不仅一次地想:我这么做为的是什么?

  只是到了今天,我才有这种真实感觉:我不过是需求着“被需求”罢了。

高一:林锦滢

  1

  讲的是甲,乙,丙三个人渴望幸福,寻找幸福的故事。他们路过了不同的地方,见到了不同的人,听到了不同的声音,从事了不同的职业,最后他们聚到了一起,结果却出奇的一致:他们都找到了幸福。

  甲,乙,丙都说:“劳动就是幸福。”

  怎么说呢,当时真的有觉得很开心,只是因为自己太过的懒惰,而且真正喜欢“幸福”的人有很多,不喜欢他人插手帮忙的人也很多,后来我也不再都抢着做了,只是在他们真的需要的时候去帮忙。

  我们对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需求,我们需求着所有,我们也会被很多人,很多事物所需求。同时,这两种情感不是相对的。我们同样渴望被需求,我们需求着“被需求”。满足“被需求”的欲望会让我们有一种满足感,这种感觉很多人会当作幸福。

  2

  在阳台上的某一天,我以希望她能够变得开朗为目标,开始了与她的第一段除打招呼外的谈话。

  是因为有过同样的经历,同样的心情?是因为云里雾里,不真切的虚荣心?

  像甲,乙,丙那样,像之前的自己一样,我一直都这样,需求着被需求,把这种满足感当做幸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