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宜宾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读懂幸福

2018年宜宾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读懂幸福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是一名学生,日出而学,日落而归,这样已有八年之久了。然而还不知道何为幸福。于是,读懂幸福的念头便由然而生了。
  我查找了文学名着,上面说:“幸福,无处不在,无时不有。”于是我开始心的斟酌,渐渐地有所感悟。
  生命如此短暂,漂泊不定。有名人就说:“家就是很好的港湾,可以避风,可以躲浪。”但我却不这么认为。
  我认为:母亲不爱我,父亲不疼我。这样一想,便有了不幸福的感觉。但我想到书中之言,便冷静下来,开始了最为深刻的探究。
  一天,我正埋头欣赏《理智与情感》忽闻一缕清香,抬头一看,是一杯好茶,而端茶人竟是母亲。
  母亲说:“儿子读书已经很久了,可以饮茶休息休息。”
  “谢谢母亲。”我捧着茶怀着点点激动说。
  一阵凉意泌上心头,才明白家中确有幸福存在。
  教室鸦雀无声,老师不没来,学生们盼望而不敢请之,原来,他们正为试题而烦恼。
  我离开座位,看了看,思考片刻,接着告诉他们题目的解法。行言流水一般,说完,同学们都赞叹不已记叙文读懂作文600字(8篇)作文。老师到后,也对我频频赞许。
  因此,我心甜如蜜,感觉幸福到极点。
  还有一次,我赶着上学碰到一位迷路的儿童,于是送他回家。但迟到了,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后来,儿童的母亲亲自到学校来致谢,老师知道后立刻向我道了谦,令我感动不已。
  想到这,我已完全深刻的体会到:幸福,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只是我们没有细心去体味它罢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