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巴中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是你让我如此美丽

2018年巴中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是你让我如此美丽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风让蒲公英随风起舞,让它如此美丽;大海让波浪舞动乐章,让它如此美丽;夕阳让天空满是绚丽,让它如此美丽。感悟你的事迹,感受你的精神,你让我如此美丽。
  光明心生·美丽
  你看不到光,偏要给盲人开创一片新的天地。你从德国而来,为一群不相识的西藏盲童而来。你发明了盲文打印机,开创盲童学校,培养盲童成长。你自信只要有爱就会有光明。终于,你成功了。你让盲童读懂书本,让盲童进入正规学校,让盲童走向光明的未来。你的双眼如此明亮,闪烁着自信之光。
  你用自信创造生命奇迹,领悟你的自信,让我勇敢向前,让我焕发自信光彩,你让我如此美丽。
  无私奉献·美丽
  “没什么,我只能拾些垃圾!”面对镜头,你天真地说。地震震倒了家园,震倒了校园,却震不倒你的心灵。你成为志愿者,捡荒拾荒,传达病情,帮助他人,温暖了受灾群众内心。你无私奉献帮助灾民,可在你刚毅的外表下,又有谁知道你的家园早已倒塌,你也是一个灾民!
  你用无私奉献实现生命价值,品读你的无私,让我受益,让我尽力帮助他人,你让我如此美丽。
  勇者无敌·美丽
  生命只有一次,滇池只有一个,你把自己生命同滇池紧紧连在一起。每天的环行,1000多圈的坚持,12万多公里的路程,你从未放弃。面对非法矿点的威胁、毒打,你无畏、无惧,依然坚持。终于,你以牺牲整个家庭的悲惨代价换回了滇池33个采矿点的封停。让滇池再现昔日纯净。
  你用无畏无惧保护滇池,感悟你的英勇,让我面对困难绝不屈服,让我焕发勇敢之光彩,你让我如此美丽……
  品读你们的精神,你们让我如此美丽。你们用自信,让一座古城感动;用无私,让世界动容;用英勇,让我们重树信心。你让我用自信面对困难,用无私帮助他人,用英勇战胜困难,让我如此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