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巴中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爱让我如此美丽

2018年巴中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爱让我如此美丽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世界有爱,身边有爱。
  ——题记
  灰色的天,夹杂着令人窒息的二氧化碳,让人透不过气。眼前的一切都是灰色,受过了一次次考试的挫折,却从没有承受过如此大的打击,这次令我猝不及防。
  静静地走在校园的路上,心中的忧愁恰与天气雷同,更多了一丝烦意。无精打采的踢打着树下的落叶,倚在树上,一阵阵懊悔涌上心头,任由泪水在眼里打转,最终哗的一涌而出。
  回到教室,翻开书读着那考场上记不起的短语和单词,写出那考场上绞尽脑汁算不出的公式。一个同学说,班主任喊我去办公室。我机械地走着,仿佛过了好久才挨到办公室,敲开办公室门,准备好了听班主任的唠叨碎语。我低下头,只见班主任拿着一张试卷,仔细询问我的不解,她拍了拍我的肩膀:“努力,你会考好的,我支持你。”那一刻,我的心中充满了感动和歉意。我想说声谢谢老师,可话到嘴边,泪水便夺目而出。
  写作业时,数学书里夹杂着几张小卡片。“这次考试失利,只要努力,下次一定会考好的。”“努力,加油,你的好哥们不让你失落……”这歪歪扭扭的准是小文写的,那个端庄秀丽一定是小丽写的。一句一句祝福的话语,载着友谊,我感谢这帮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的眼里又噙满了泪花。
  晚上回家时,父亲正在忙着做饭,那忙碌的背景让我到了家门却不敢进去。我怕让父亲失望,怕父亲看到儿子的不争气。最终,我咬了咬牙,走进去,叫了一声爸。父亲转过头:“儿子,考得怎样?”我一下子扑到父亲的怀里,哭了起来。泪水已向父亲说明一切,他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儿子,万里长征第一步,不要灰心,加油,下次一定会考好。”我的泪水无声的从脸上划过。
  第二天起床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充满朝气与活力。朴实的衣服衬着希望的双眸,第一次发现,我竟如此美丽。走出房门,天不再阴沉,阳光普照大地,驱散了阴霾,世间万物充满希望。
  爱让我如此美丽,爱让世界如此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