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黄石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耳边响起国歌声

2018年黄石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耳边响起国歌声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每当我听见这响亮的国歌声时,一种强大的爱国主义油然而生。
  中国,这个响亮的名字,世上的每一个人都应该知道吧?四大文明国国之一,东方巨人........这些响亮的称号都是在说谁,可想而知,China。
  中国,一个曾经饱受风霜的巨人,八国进入北京,将我国的大部分珍宝掠夺,还曾让“小日本”进犯中原,是我们的国家不得安宁,“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一个英雄逐个出现,将“小日本”赶出了中原。1949年的10月1日,毛主席的一声“中国人民共和国从此成立了”使这位巨人又重新地屹立在了世界的东方,又重新成为了当之不愧的东方巨人。但他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更加的进步。
  一晃,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又恢复了以往,使中国在众多的国家面前可以说“不”,这是什么?这是实力,用拳头说话,我国在也不是以前的“东亚病夫”,而是以崭新的英雄形象出现在世界竞争中。
  2008年,我国终于可以抛头露面。当萨马兰奇说出“Beijing”的那一刻,全世界的中国人都在欢呼。这可是中国的第一次,而这一次,始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又进了一个阶梯。使无数的中国人在老外的面前都挺直了腰板,为什么有无数的老外学习汉语?为什么有很多老外在日本人面前说汉语?这就是实力,中国已成为了世界上有名的大国。
  回顾历史,中国在世界上更是辉煌,五千年的文化,有哪个国家可与之媲美。中国的文化更是先进,造纸术,印刷术,火药,指南针.....等等都是从我国流向世界的,可以说,中国是其他国家的长辈。
  在这我国建党九十年之际,向祖国敬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