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齐齐哈尔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细品生活的美丽

2018年齐齐哈尔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细品生活的美丽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生活,一个包罗万象的名词。在生活中,有欢笑,也有眼泪,有失败,也有成功。在纷繁的现代社会中,人们对于生活也有不同的感受:有人感叹生活的艰辛,有人埋怨命运的不公……而我,认为生活是美丽的。
  对于生活之所以和别人有不同的感受,不是因为生活和命运赐予我太多的美好,而是我不同于别人对幸福的理解。面对失误,生活的美丽会引领你坦然相对。
  美丽生活,快乐是基础。
  曾经看到那些垂钓者,独钓一天,空手而归,但在美丽的夕阳下,脸上仍然有灿烂的笑容。虽然有些迷惑,但换个角度去想,便不再那样认为:垂钓者虽然空手而归,但他却钓来了一天的快乐与闲暇。对于垂钓者来说,钓到大鱼是幸运的,但更大的幸福是收获了快乐,钓上了快乐,便带来了一天的好心情。
  生活的美丽是失意后的自信。
  走在大街上,看到那些整天扫大街的清洁工人,虽然他们从事着世间最平凡的工作,可他们也是尽职尽责,为社会环境的美好默默地奉献着,对他们来说扫出最干净的道路,是他们人生最大的责任,他们的生活是纯洁的,所以5他们与其他人一样自信,美丽。
  生活的美丽是失败后的乐观。
  在生活中,败与成是难以预料的。失败与成功往往失之交臂,幸福与痛苦往往擦肩而过,它们总是在我们最想接近时设起屏障。面对现实,消极悲观只是徒劳,坦然接受,走出阴影、走出困境,重新找回自己。
  泰戈尔有一句话:“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早已飞过。”这就是生活的美丽。
  世间万物,总是变幻莫测。对待生活中的人和事,从不同的角度换个思维方式,也许会有新的发现。生活中没有旁观者,面对生活,坦然相对,总会发现生活的美丽,发现生活中属于自己的那一片蓝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