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齐齐哈尔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细品孤独的美丽

2018年齐齐哈尔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细品孤独的美丽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暮然回首,人生的旅途中我已经错过了最美丽的风景,那许多曾经的感动终于赶不上孤独的步履而歇身于脚印中。
  每当星星缀满星空,月亮爬上柳梢,我就开始把往事翻箱倒柜,这时才发现,我可以忘却你的名字,你的笑容欢颜,但那些伤害过我的东西,却忘不掉,那些在瞬间里的一闪而过的永恒的思念,依旧会像长长的长春藤缠绕着我任凭人怎样去努力紧锁那页泪水打湿的回忆,他依旧会在某个角落悄悄地叩响我的心门,于是我领略到了什莫叫孤独。
  只有影子陪伴着我,孤独多年,也领悟了朋友的内涵,朋友原来是两颗飘忽不定的心再长长旅途中必然的邂逅;友情,会在瞬间里发出紫色的浪漫,粉色的柔情,随着时针的不断滑行,友情,不应是茶水,越冲越淡,而应该像隔年的陈醋,愈久愈香。
  潮湿的空气,湿润了我的心田,时间的季风,吹皱了对你的思念,细雨蒙蒙中,孤独寂寞的空气又弥漫于回忆的空间,我把笑容伴泪水留下,那阴冷的霏雨注满了心田,视线中你的脸模糊了又清楚,原来你还没从我视线中消失,于是孤独使我明白‘忘却’不属于我的回忆,愿你我现在都将心中的孤独放置最僻远的心园一隅。
  其实,孤独很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