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淮安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那句话,说的有点坚定

2018年淮安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那句话,说的有点坚定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时光从风中溜过,谁知道过了多久。自从毕业的那年夏天,挥之不去的伤感久注定难以消磨,许多同学也都以渐行渐远,只留共同奋斗的回忆不紧不慢的追随着成长的脚步。然而回忆中的六年级终究是短暂的,短暂的只容我记住了那句让我回味几季的话——我不想输。
  虽然那年的气氛又几分怪异,或许是不舍、又或是紧张吧,但该来的运动会还是紧锣密鼓的筹办着。而我们作为全校闻名的优秀班,自然不能放弃这最后一次荣誉。
  转眼运动会将至,我们班一向人缘成绩体育样样顶呱呱的“柱哥”把我们召集了过去。那时的他是我见过最严肃的一次“伙伴们,我知道我下面说的话大家都明白,但我还是要说。这是最后一个运动会了。”
  他顿了顿,看了看大家变的迷茫的眼神,“今年是以积分式评比,以前我们总拿第一,这次、我们也绝不能拱手相让,所以我说着要大家不论参加什么项目,都要拿前三!”说着下意识的看向了我,我心里清楚,刚生过一场大病的我再来夺名次比较困难,大家的担心我也理解。我以一个坚定的眼神,给出了我的答案。他微微笑了笑:“虽然过于严格,但是、我不想输!”他的这句话在我的心中掀起了一层层的狂澜,对!我不想输、不能输!这是为了一个完美的句点,一份骄傲的荣耀,怎能草草结束呢?
  那年的跳高,我轻松拿了第三,虽然刚康复、可下大功夫训练的我还是得到了回报。但真正的坎坷是长跑。长跑的耐力绝不是我的强项,刚跑一圈,虽然处于第二,但肚子还是不争气的发痛,接下来还有七圈,这怎么行?我渐渐放慢步伐,落到了第三。时间一点过去,可同学们的喊声丝毫不减,在我听来那包括了很多。
  最后一圈时,我以有了放弃的念头,浑身乏力,就在这时,我瞟见了他,那震撼心身的声音又来了:“我不想输!”输?有谁会想输麽?那时的我突然又坚定了起来,我觉的我还有得一拼吧!当时的我只一个念头:追上去,我一定能追上去......
  之后,之后我突然没在乎名次了,但他们显而易见的喜悦告诉我:我没输!
  他曾经问过我:“何必真的这么拼,你可是拿了第一呀!”“因为,我们都不想输。对吧?”语气中的平淡透着属于我们拼搏的那个秋天的骄傲。秋天的果实成熟了,即使始终会脱离,可又有谁能忘记养育过它们的大树,和那树上的故事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