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宿迁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二):生活中的不留意

2018年宿迁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二):生活中的不留意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生的栈道,方向总是没有方向,继而的前行不代表寻找,只是无奈在刻意的驱动。或者这是一种生物的惯性责任,是一种坚强的体现。
  然而;那沿途的荆棘,是否真的就是成长的导师?那挫折的陷阱,是否真的就是成长的历练?没有必然的答案,只知道是不由自主,只知道痛苦是最真实。
  其实一开始就有了定数,当我们啼哭着落入这红尘,就注定我们错过微笑。
  尘世,很真实,也很美,丑陋的只是我们的心。所以我们必将遇上“错过”这个落寞的词汇。用贪婪,用无休止的追求,错过四季旖旎的风光,错过在那片花海让灵魂静静地休憩,错过时间给予的美丽。尔后在暮年,留下深深却毫无意义的反思。这是一种可悲?还是一种可笑?是什么,我想这都不重要,因为没有人愿意或懂得去在意,早就把错过当成种习惯。
  我们一生中真的有太多各种各样的错过。为了事业,我们会错过闲逸;为了爱情,我们会错过友情;为了金钱,我们会错过快乐;为了家庭,我们会错过自由。
  其实我们都被错过捆绑,任由它去折磨,放任自我的欺骗。殊不知,这是种愚昧的行为,只会让我们留下空有叹息的遗憾。真正得到的,却不是想要的;真正失去的,却是想要却得不到的。
  很矛盾,但错过就是这种逻辑,就是让我们错过中错过,却又找不到错过的错过。
  很多时候,错过只不过是我们的借口,或是一种安慰。就像说寂寞才抽烟,为什么不是抽烟才寂寞?用错过来陈述一件事或人的人是最可怜的,这种人一般都掩饰着内心最真的表达。因为错过本身就是成形的东西,只是没有敢气去选择,因而才会变成错过。所然;我们都应该正视错过,珍惜错过。不要以为错过风还有雨,那根本就是两样本质和意义不一样的东西。
  其实谁都明白,错过就是种隐喻的忏悔。有一天我们懂得用心灵去泅渡它,必将会在春日的梨园看到最美的风景。那是种在萋萋绿草的真,那是开在烂漫山花的诚。当没有刻意去竭斯底里,把简单和淡然拿出来,莞尔就会化作桨,撑起生命之舟,在失意的风暴破浪前行。
  错过就是魔鬼和天使的合体,诱惑与灵魂的选择。耶和华其实也在错过,他用他的伟大错过了生命,只不过他更愿意站在十字架上唤醒世人的过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