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安徽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原来,我也很幸福(三)

2018年安徽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原来,我也很幸福(三)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当幸福近在咫尺时,有多少人看不清它是什么?大部分都不懂的去珍惜,但当它离开时,人们只能摸着心痛的地方恍然大悟,原来我们曾那样幸福。
  家之幸,4月14日7时49分,青海地震无情的摧毁了中国同胞们的家园,使他们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甚至阴阳两隔。看着她们失家之后的伤心,沉痛,我知道我是那样幸福,不但有自己的避风港还有对自己关心,照顾的家人,青海地震让我知道我是那样幸福。
  友之幸,考试失利使我整天愁眉苦脸,朋友见后,鼓励我说:“一次失利不代表永远,只要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行了,下次在努力些,考了愁眉也不能挽救,不如笑对生活”听着她的话我终于露出了笑脸。我知道拥有这样一个朋友,我是那样幸运及幸福话题作文原来我也很幸福作文话题作文原来我也很幸福作文。
  师之幸,面对终日上不去的成绩,我感到害怕,担心。以为老师会看不起我但她没有反而鼓励我说:上课专心,没理解的下课问我或同学,不要急一点一点来,成绩会进步的。”老师的话使我鼓起勇气,学会了不懂就问,成绩有了明显的进步。我知道我是幸福的,有个好老师关心,鼓励我。
  请珍惜近在咫尺的幸福,不要在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因为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就是没有后悔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