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安徽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原来,我也很幸福(二)

2018年安徽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原来,我也很幸福(二)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渴望年轻;少年渴望快些长大;失明的人渴望光明;残疾的人渴望健全的生活......一百个人有一百个对幸福的诠释。———题记
  我一直对我的生活有诸多抱怨:成绩退步;不够漂亮;父母对我不够关心......但是为了让自己不被这些不满困扰,我常常这样告诉自己:“这些又有什么了不起?只要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去寻找真正的快乐就可以了。”
  可是,在心里深处,还是会失望,会惆怅。那个女孩不希望光彩照人,不希望拥有父母的疼爱?
  一天晚上,我躲在被窝里哭泣,却听到一声开门声。我连忙闭上眼睛装睡,无意中,被子滑到了地上。一阵寒意向我袭来。这时,一双温暖的手把被子盖回了我的身上,又帮我拭去眼角的泪珠。是妈妈!正想叫出声,妈妈已经走出了房门。我忽然很想哭。在晚上我都有踢被子的习惯,难道妈妈每晚都来帮我盖被子吗?不然,这动作怎么会这样的娴熟,这样的温暖?
  “她怎么了?”是爸爸的声音。我连忙竖起耳朵。“又踢被子了,这孩子,睡觉也不老实!”
  我微笑着缩进被子里,有这样的温暖陪伴,我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又是一个清晨,只听见妈妈在唤我:“吃饭了。”我应着,走出了房门。餐桌上,爸爸妈妈的笑脸在朝阳映衬下,显得格外亲切!
  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