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衡阳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欣赏不平凡的我

2018年衡阳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欣赏不平凡的我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也许是出于这种莫名的孤芳自赏,我似乎真的化成那凌寒独自开了梅,寒风萧萧,飞雪飘飘,晶莹的雪绒花装饰出一个冰清玉洁的天地,而我就在这个冰清玉洁的天地中吐露着自己那无与伦比的芳华,等待着欣赏自己……
  俗话说: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就连筷子兄弟的歌中都展现出来了看重自己,欣赏自己这种观点:我们都是太阳,不借谁的光,人生处处是战场,谁都可能变凤凰,天地任我翱翔,哪里是天堂,战旗迎着风飞扬你,我一直飞向胜利的方向……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也干着平凡的事,但我却认为我不平凡……
  嗓之声
  我的嗓子从小就不好,也可能是小时候哭喊声太大,也可能是上天赐予我的一笔财富,让我享之不尽。
  那天是周五,我那忙碌的一周的嗓子也变哑了,几乎说不出话,既然说了几句,别人也不听,朋友们来找我玩儿毛球,我答应了,出去玩了一小会儿,刮起了风羽毛球,在空中翩翩起舞,让人琢磨不透它的规律,正好又轮到我发球,球没过去,我败了,我说不算,同伴们就说算我,一气之下我骂了他们一句,幸好我喉咙哑了她们没听清,要不然玻璃般的友谊就破碎了。
  我欣赏我的声音!
  手之巧
  我天生就有一双能做会干的巧手,他可帮了我不少忙!
  我喜欢手工,会经常上网搜一些漂亮的折纸,有一次我看到了一个字,玫瑰还怪漂亮,就想着送给妈妈当母亲节礼物,我剥开它的步骤,好多步骤啊,我不禁〞心惊胆战〞,感到不可思议,但是我还是依照它做的出来送给了妈妈,妈妈还夸我哩。
  我欣赏我的巧手!
  脑之慧
  有一次数学老师让我们为一个重叠的三角形找方法来算,许多同学都出谋划策,我也跟着忙想办法,最后我举起了我的小手,告诉老师一个字“拆”,老师高兴,因为这是一个好方法!(不要怪我太自恋,我也无计可施)
  我欣赏我偶尔的聪明。
  欣赏自己,为自己的成长添色;欣赏自己,令自己不再悲哀;欣赏自己,让自己胸有成竹,信心爆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