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遵义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初三,我们一起走过

2018年遵义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初三,我们一起走过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呆呆的站在镜子前……”耳边,想起《那些年》,原本写作业的我,放下手中的笔,走到窗前,聆听那深入人心的旋律。随着歌声,往事一幕幕呈现在眼前,思绪也不自觉回想起两年前,初中的我们……
  初三那年,我们一起在偌大的操场上被那无聊的英语单词,枯燥的《出师表》,以及那讨厌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意义内容什么的,很多很多东西,每天都背的焦头烂耳,那时,真的很讨厌早读……
  初三那年,我们一起在“仙境”般的操场上跑早操,前面的人一过去,身后便扬起一阵阵迷雾,那虚无飘渺的感觉,真刺激、真爽……
  初三那年,我们骑着单车,一起走过那一条条熟悉的街,吹着那熟悉的风,听着那熟悉的歌。让风吹动着发丝,吹走青春的烦恼,吹醒沉睡的心灵,那时的生活,是多么的单纯、明亮……
  初三那年,我们一起在楼道里扎堆聊八卦,一起荡秋千,一起在操场上踢足球,一起打雪仗、堆雪人,一起惹老师生气……一起的一起,太多太多。
  初三那年,陪我们走过的,还有广播里的那首《同桌的你》。那时坐同桌的都是冤家,不管是否上课,只要两句话不对头,就免不了发生一场“地道战”,虽然每次人员伤亡不大,但是战争相当的频繁,天天战争,天天议和。那时的生活,相当的不和平……
  初三那年,我们只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孩子,只知道玩,除了玩,还是玩。那些年,我们人缘都很好,男生女生都打成一片,亲的跟一家人似的。那时的我们,从不去触碰“爱情”这样东西,因为在我们心中,友情比爱情更能天长地久,所以,总是把所有人都拉进朋友的名单,希望可以和每个人,走到天长地久……
  初三那年,我们很调皮,但同时也很可爱。我们可以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吵架,但下一秒,两个人又会和好如初,或者说,是越吵越亲吧。我们天天吵架,但从不担心两个人会因此而吵散,因为我们都是牛皮糖,越拉弹性越好……
  初三那年,真的好美、好纯真……
  初三那年,对我都很好的你们,还好吗?你们是否记得,那些年的点点滴滴,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时光?是否记得运动场上飒爽的英姿?是否记得那一包包充满快乐和幸福的糖果?是否记得我们都气哭了的英语老师?是否记得打我们全班手心的数学老师?是否记得对我们最好的胡老师?是否记得那那一个个难听但很贴切的外号?是否记得那一张张可爱的笑颜……
  初三那年的一切,你们还都记得吗?相信你们是记得的,对吗?
  道不同,终究要分道扬镳。如今的我们,各奔东西,没有交集的生活,但是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才会错过那些年时仍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才会有这么多坚持走下去的动力……
  每个人,都羡慕柯景腾与沈佳宜的那些年,但是你们不觉得,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年也是如此的美好吗?有人说“自己拥有的才是最好的”,我们初三那年,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但愿那些年的一切美好与幸福都能陪我们走到世界尽头,也祝愿天涯海角的你们,永远快乐、永远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