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北海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一次勇敢的尝试

2018年北海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一次勇敢的尝试

2018-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像一片蔚蓝的天空,天空中飘着一朵朵洁白无暇的白云,其中,有一个大而醒目的白云,上面写着“勇敢”二个字,这不禁让我想起了那一次勇敢的尝试。每当人们论及极限运动时,我总会跃跃欲试。可是,当我一站到运动器材前,却又退缩了。但,这一次,我真正挑战了自己的极限,心理的极限。
  那是12岁的一天吧,我和朋友来到了满陇桂雨少儿游乐园游玩。旋转升降伞,蝴蝶机,水上滚滚……琳琅满目的娱乐器材使我目不暇接。我盘算着该玩什么好呢?突然,听见一阵阵潮水般的尖叫声。好奇心驱使我前去查看。走近,原来是海盗船!这个游戏,在很早以前就想试试了,可是一直不敢坐上去。我试探朋友:“你敢不敢上去啊?”原以为朋友会哆哆嗦嗦不敢上去,没想到朋友大手一挥:“当然啦,走走,我们上去玩!”看着朋友自信的样子,我的胆量不禁有增加了几分。
  朋友拽着我,走上台阶。巨大的海盗船上,如潮水般地,涌出成群结队的人,我随眼一瞥,竟发现了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这是,我有些愤怒了——为什么连比我小的孩子都敢玩,我却不敢呢?我毅然爬上海盗船,尽管两腿不停颤抖。
  一阵尖锐的铃声。我闭上眼睛。海盗船慢慢启动,越荡越高,越荡越远。天空中的风不停加剧:微风,小风,大风!我心跳加快。猛然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的脸已经垂直地面了。不禁一阵恐慌,又紧紧闭上眼睛。缓缓一会儿,我感觉船荡得慢些了,便大胆地睁开眼睛。刚睁开眼睛,就发现,一切原来是那么的美好!碧空如洗,绿草如茵,清澈见底的湖水,倒映着游客的身影。
  突然发现,海盗船下已经站了很多人了。不知道是因为凑热闹呢,还是想等下一班游戏呢?一个小女孩稚嫩的脸蛋上,写满了无限的敬佩之情,我骄傲的心情不禁油然而生。朋友在我旁边大声问道:“哎,你在发什么呆啊?”我回过神来,讪讪笑着,回答:“没什么,只是觉得这游戏太爽了。”朋友也笑笑,说:“当然啦,我挑的游戏,怎么会不好玩呢?”我也跟着笑笑,随即享受起这温柔的轻风。
  很快,5分钟过去了。我带着丝丝缕缕不舍的心情,一步三回头地走下了海盗船。玩遍整个游乐场,心里却依然惦记着海盗船。末了,忍不住心痒痒,又去坐了一次海盗船。这次换我拽着朋友了,我扯着她的衣袖跑上海盗船,迫不及待地想要再尝尝这美妙的滋味,以及清风徐来的快乐感受。
  记忆的长卷徐徐展开,长卷里记载着无数的尝试。这一次勇敢的尝试,也是记忆长卷里的一颗璀璨的明珠。透明闪亮的明珠里,倒映着我的勇敢。海盗船,你就是我勇敢的象征!我怎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将你忘记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