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云南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母亲二三事

2018年云南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母亲二三事

2018-07-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xx,回家啰!”在天色渐暗的黄昏,都是这声轻柔的呼唤带我回到温暖的家。妈妈每天准时六点出现在辅导班的门口,我们俩手牵手走出来,坐上妈妈上班代步的小摩托,“噗~噗~”奔驰在回家的路上。
  “没错!又多了两根!”坐在车后,我悄悄的数着妈妈的白发,却不敢告诉她我发现的“事实”。亲爱的妈妈啊!您是否又为了我担心烦恼?记得四年级时在以前的小学常被欺负,笨笨傻傻的我不懂得保护自己,常常躲在角落里默默的哭泣,妈妈知道这件事后,马上决定帮我转学。当天晚上,我独自一人走回自己的房间,流下伤心的眼泪,这时,妈妈轻轻的走了过来,给我一个超大的拥抱,她说:“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勇敢的说出来,不要埋藏在心里。”这句话我紧紧的记在脑海,每当我有心事,第一个就想说给妈妈听,从她那儿得到再次出发的勇气。
  妈妈不但心细,还非常有耐心:课业上的难题,她不厌其烦的一题又一题的讲解;运动技巧的指导,她亲自牵我的手将动作重复一次又一次;连放风筝的方法,她也一边指导我握的方式,一边拼命的追着随风乱摇的风筝。我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因为有了妈妈耐心的陪伴,才能顺利的成长、懂事,我真是个幸福的孩子。
  这位温柔的妈妈,有时也会出乎意料的风趣。记得有次我在便利商店买了一杯冰淇淋,她看见我的冰淇淋正在滴水,便故作神秘、压低声音在我耳边悄悄的说:“赶快拿到外面去,不然老板叫你这个灰姑娘擦地板,我这神仙教母也救不了你!”我一听笑弯了腰,赶紧走出店门,恢复公主的身份。还有一次,她从辅导班接我回家时,向老师打招呼说:“我们先“滚”啰!”脸上装出天真无邪的表情,妈妈比我还皮呢!
  妈妈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当我伤心时,她是柔软的手帕,慢慢擦干我的眼泪;当我害怕时,她是令人信赖的保镖,将我恐惧的事、物统统挡在警戒线之外;当我受伤时,她便成了一帖良药,不论内用外敷,都非常神奇有效。我要做个更贴心、更成熟、更坚强的女儿,让亲爱的妈妈脸上的皱纹愈来愈少,笑容愈来愈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