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2018年重庆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A卷):致未来的你

2018年重庆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A卷):致未来的你

2018-07-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夜空因为月亮而迷人,可如果少了星星便不再迷人;花园因为花朵而美丽,可如果少了蜂蜜的勤劳便没有那一番光景;大千世界因为有了生物而多彩,可如果少了你就缺少了一种颜色。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你,无可替代。
  致未来的你,你要拥有梦想。“人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作文一个初三的学生,你要懂得为自己树立目标,做一个有理想的人远比一切重要。记得你小的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个老师,教书育人,像你可爱可亲的老师一样好好教育自己的学生,但,亲爱的你知道吗?做一个老师需要渊博的学识,需要学历,需要亲和力,需要很多很多的东西,你们你是不是应该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并且锻炼自己的能力了呢?
  致未来的你,你要学会独立。还有一年,你需要去高中住宿,这就以为着你将离开你们的父母,去别的地方求学,不会再有人为你收拾东西,不会再有人告诉你天冷了要多穿点衣服,要多喝水,要照顾好自己,一切的一切,你都需要去靠自己。回顾你小的时候,那还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婴儿,吃饭要父母喂,就连睡觉都要爸妈哄着,但看看现在的你,已经学会了很多东西。总有一天,你要独自一个人去面对这个世界,那个时候的你,是否可以自己面对,是否已经独立,告别依赖?
  致未来的你,你要学会交往。“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爸妈永远不可能陪伴你一辈子,他们总有一天会放手,放你去飞。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依靠你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朋友多合作交流。小时候那个一见到陌生人就害羞的躲在爸妈身后的你如今也已经长大了,你已经学会了与人交往,但你仍然要学习更高的交往问题,毕竟你不知道你的朋友里面哪一个可能会是你今后的贵人。
  你是独一无二的你,不求熠熠发光,但求不白活一场,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