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执此生_800字

执此生_80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在夜间多风,白天积累的热气或多或少散去一些,好比那热意是个视财如命的老财主,经死缠烂打般的乞求,不管乐不乐意总是要丢几个金币的。

  接下来并没有发生什么惊心动魄的大事,也没有什么没见过世面般的一惊一乍叫喊着好险好厉害。一切按照着江湖骗子固定的套路,附带零零散散的掌声收了几个铜钱算是完事收工。

  风信嘀咕了几声扭头走了,谢怜没听清他开始说什么,不过估计是行吧你好好走之类的话。

  鬼火停在谢怜面前,急急在他胸前绕了一圈,途中火焰不小心碰到谢怜,像怕是会烧着他般的往后挪。可鬼火是凉的,怎么会烫到人?

  “谢谢啊,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所想的,但是还是谢谢你,我没事,骗人的而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月天热的很,热气扑面而来像洗了个凉水脸似的化作满脸的汗。谢怜忧心忡忡往天上那大太阳瞧了眼,幽幽叹了口气真是天时不利。他倒是不在乎什么热不热,只不过是出一身汗罢了,既不会中暑又不会死有什么好怕的?他只是愁太阳大没人出来,自己潇洒来一个胸口碎大石,热出来一身汗结果一个钢镚儿都没赚到,岂不亏死?

  天气凉了,居民就像那夜间活动的动物出来活动筋骨。谢怜眼睛一亮,抄石板肩上扛着块纸板招呼风信出来:“赚钱的机会来了。”

  “风信啊,你先回去吧我突然想去走走。”谢怜磨蹭了几步,面带几分不好意思开口喊住了风信。

  一团鬼火从树后边的方向荡了过来,谢怜没什么反应,他躺在纸板上就瞧见了,夜黑的跟墨块一样,又没有几个星,那么亮的火花,只要不是瞎子谁会注意不到?只是这鬼火倒是奇怪,一直躲在树后边几次好像要过来又给缩了回去,仿佛是不想让人发现样的。现在只剩他一个,鬼火倒是主动飘了出来,谢怜觉得有趣,温声跟鬼火道了句怎么了?

  “在看我有没有受伤。”谢怜想到,他突然觉得鬼火火焰温度好高,火花噼里啪啦在他身上炸开,连带心给烧了个外焦里嫩。谢怜眼眶倏的红了,他知道自己与这鬼火不相识,人家鬼火好端端的干嘛去关心你伤没伤着?可他就是好想哭连原因都没有的就觉得委屈的不行。

初二:江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