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星下(一)_1200字

星下(一)_120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乔馨,初二二班,大家听名字一定会觉得我是个很文静的女孩吧,但是事实却出乎意料我与我名字的属性恰恰相反,疯起来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我,多愁善感,如果我交到了朋友,那就注定是一辈子的,就像我和程萱一样。(在这里插说一下:程萱和乔馨同班,同宿舍是乔馨好朋友【闺蜜那种】,性格温婉,胆小怕事【与乔馨的结交也是因为乔馨替她出了次头】)。不说了,程萱马上就要回来了。“乔馨开门,刚要迎着程萱回来,却听到邻居家一阵吵闹。邻居家什么时候住人了?乔馨回头一看,却看到正是程萱被一“不知名物体”【此不知名物体——陈铭】压迫。

  “乔……乔馨……我……我不小心走错门了。”程萱说着,眼泪还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再说了,怎么会有人想到在这儿买房,这房间可是闹鬼的呢。真是个怪人。”我说着,还白了他一眼。

  “这大叔不会是神经大条吧,脑子里想什么呢?”我这样想,头也不回的拉着程萱会家去。

  “哈哈哈,小萱,我逗你呢,世界上哪有真的鬼啊?”

  “小萱,你别吓我,虽然我胆大,但也禁不住这么吓啊。”

  “哈哈哈,小萱,你真的有阴阳眼?那你不会怕吗?你胆小就是这么来的吧!”

  “小萱,你快说啊,你怎么不说了?”我一脸焦急,以为乔馨出了什么事。

  “程萱,你真的把我吓坏了,唉,明天晚上一定要讲给我听哦。”我的心总算是塌了下来,但是总感觉程萱有点不对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萱,怎么还不回去啊?”

  ”喂,不就是走错门了吗,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吗?”我生气了,这个坏家伙竟然把我家小宣弄哭了。要知道,小宣在我这里可是个宝。

  “小妹妹,不要这么疑神疑鬼的,对大脑不好。我今天刚搬进来,要不你来帮我看看要没有鬼啊?嗯?”说着,他的眼角勾起来,发出一种献媚的笑,看了就恶心。

  “小萱,这种大叔以后就不要理他,以后隔壁住人了,出入小心点,别再走错房间了,没准那怪大叔就是那间屋子的幽魂呢。”我一边说一边鬼叫,把程萱吓得腿一直在发抖。

  “乔……乔馨,你别不信,我小时候就见过……”

  “乔馨,我没说谎,我妈说过我有阴阳眼,可以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刚刚那个哥哥开门的时候我扫视了一眼,他家根本没有什么鬼。”程萱说着,眼神暗了下来。

  “不是的乔馨,我胆小是因为我不仅有阴阳眼,还是通灵体,可以通灵。这件事情本来我妈妈也是不知道的,但是我小时候被鬼上过身……”程萱说到这里顿住了,乔馨却像听鬼故事一样听得津津有味。

  “嘻嘻,乔馨,瞧把你吓得,我没事,时候不早了,我们快睡觉吧,剩下的我明天晚上写完作业再给你讲。”

五年级: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