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岁岁年年,我一定会成为最好的自己_700字

岁岁年年,我一定会成为最好的自己_70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父母什么同学羡慕什么,同学羡慕,我一个都不想要,如果只是一味的模仿别人,世界上只不过多了一个与他或者她一模一样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我又不是大熊猫,干嘛非得让所有人喜欢我,我就是我,我敢于和世界不一样,就像倔强这首歌中唱的,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试试完美有什么用,模仿名人,只是多了一个别人没有自己的想法,你只是一个傀儡,仅此而已。你就是你,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你,为什么我们不能自由的活着?

  可能你从未视过自己的与众不同,更没有什么勇气去承认自己的与众不同。可是当你失去这个与众不同时失去自己的标记时,你就真的不过是人群中茫茫沧海遗送了。没有人会记得你生命是父母给的,可人生是你自己的,活在这个世上,只求问心无愧,你若强迫自己去做其他的东西,哪里来的问心无愧呢?我特别喜欢那双白色的帆布鞋,清新轻便舒适,像一颗一尘不染的心,纯洁无暇,这才是人生应该有的样子啊!何必穿什么小皮鞋,穿什么水晶的凉鞋多不舒服,重要的不是漂亮,而是舒服。

五年级:吴璨瑞

  我时常会想我想要的是什么样子呢?被人羡慕,父母满意,这个问题困了我许久,我不要这个样子,我要的样子是独一无二。

  没有必要模仿别人,没有必要在意别人的目光,你又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着,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目光,属于灰姑娘的水晶鞋,就算你削骨,割皮的勉强挤进去也不会舒服,王子也不会属于你,她有她的水晶鞋,你有你的芭蕾舞鞋,就算别人把你的芭蕾舞鞋穿在脚上也不会变成白天鹅。

  你的存在是独一无二的,何必去模仿别人的样子。敢和这个世界不一样的存在,才会成为一种永恒。岁岁年年,我一定会成为最好的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