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雨_650字

春雨_65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几天的天气,如孙悟空的法术,千变万化。刚刚还是万里无云,现在,突然出现了乌云,像打翻的墨水一样绽放出了“墨花”,变成了“万里乌云”。不一会儿,便下起了雨。

  这场雨虽然“来势汹汹”,却是一场及时雨,让沐浴后的花儿、绿草、大树显得更加青翠欲滴,娇艳动人。雨后,空气总是格外清新,让人吸一口也觉得心旷神怡。蓝宝石般的碧空上。出现了一道色彩鲜艳、五彩缤纷的彩虹。春雨,洗刷了人们一天的劳累,洗刷了小城里的尘埃,洗刷了一天灰蒙蒙的心情。

  我爱春雨,爱她像轻快优雅的华尔兹圆舞曲的时候,也爱她像气势雄伟的进行曲的时候,更爱她为人们带来甘霖的时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开始还是小雨,“沙沙沙”,“沙沙沙”似春蚕在啃食桑叶。这些小雨点,有的像珍珠,有的像牛毛,还有的像银针,跳着舞从空中纷纷扬扬地落下来。渐渐地,渐渐地,雨越下越大,成了倾盆大雨。“哗哗哗,哗哗哗”如在演奏一首气势澎湃的交响乐。闪电哥哥似乎被这乐曲声震住了,拿着相机“咔擦咔擦”拍个不停;雷爷爷听了这乐曲,赞叹不绝,拼命地鼓掌,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路边那些弱不禁风的小野花,被风雨折磨得东倒西歪,而那挺拔的杨树,却仍像英勇威武的士兵一般,矗立在笔直的公路旁。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唐代诗人孟浩然曾写下过这样的千古名句。春雨有无私奉献的品质,教师、清洁工等这些在背后为社会默默做贡献的人,他们,不正像春雨一样,有默默无闻的高尚品质吗?

六年级:陈子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