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果汤,让我念念不忘_900字

四果汤,让我念念不忘_90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又在做四果汤。

  “啊!”拿起勺子,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把四果糖往嘴里送了。这味道,仙露琼浆也无法比较啊,足足可让人清凉一夏啊!“还愣着干什么?赶快吃!”母亲看见我吃四果汤的样子总是会哈哈大笑,“你个小贪吃鬼,慢慢吃,还有呢,还多着呢!”妈妈笑了笑说。这四果汤真的很好吃,细细品尝一下,总是有着时代的味道。

  一天,我不好地放了学,天气却是阳光明媚,我以为天气会与我一样开心就开心,不开心就不开心,真是气死我了。我带着一条伤腿回到家中,迎面而来的妈妈大惊失色,她看到自己的孩子的腿上有一条鲜红的大口子,周围是一条条血丝盘根交错在一起,散发着令人担心的味道。

  从那次开始,我就经常对四果汤怀有热恋,每当有四果汤,我是开心得不得了!

  后面这些年,我发现这世道变了。我被骗过钱,我被打过劫,我躺着进过医院。但妈妈总会给我一碗四果汤,永远都不变的味道。世道变了,但母亲的四果汤还是一样的美味,让我难以忘怀。

初一:袁晨哲

  四果汤端上桌时,又显露出了那妖媚的姿态:刨冰裙子,蜂蜜化妆水,芒果手链,绿豆耳坠,西瓜头饰。他在冰水里跳舞,艳丽,丰满,妖娆,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也愿意啊。

  十年前,家里的条件不太好,有点穷,但也不至于家徒四壁。这个时候,我总是与妈妈一起谈笑,还经常像刚出生的婴儿那样,依赖,离不开。

  “孩子,你咋啦?怎么搞成这个样子了呢?”我面对妈妈的询问,感到无所适从,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于是跑过去,扑到妈妈的怀里大哭,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为我处理伤口,接着又端来了一个东西——四果汤。哈哈,我顿时又高兴了起来,四果汤好像能让我开心呢!

  一天,我看到妈妈又在厨房里做四果汤,我就暗暗地高兴,忽然,我的脑海里产生了一个想法:为什么我不能自己来做四果汤呢?等到妈妈出去的时候了,我迫不及待地要自己试着做。“这个,水加粉······”我有点鱼龙混杂了,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粉团终于弄好了!接着就是切。“啪,啪,啪······哎呀!”我切到手了啦!妈妈此时正好回来,看到我在厨房里,我只好坦白。“哈哈哈!还想学?”妈妈一边笑我,一边数落我,一边为我包扎伤口。过了会儿,妈妈又端来了一碗四果汤,“好耶!”我兴高采烈啊!这味道,还是一样,美味。

  四果汤,你可真让我念念不忘啊!它一直都有着一个相同的味道——母爱的味道,甜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