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路上的阳光_800字

成长路上的阳光_80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是谁在呼唤我呢?是老师,是亲人,是同学们啊!成长的路上,总有他们给我带来温暖!

  上课了,做好了位置。老师从一个简单的问题开始入手:“你们能怎样在看不见的情况下回家呢?”这个问题问的刁钻,即使能回家,还不一定能找到门呢!接着,老师便向我们介绍了一位聋哑人——海伦·凯勒。小海伦好可怜,看不见,听不着,说不了话。幸亏莎莉文老师的到来让她走上了求学之路。老师开始讲这篇课文,讲得让我们们都入了迷,“这可真精彩!”我心理赞叹道。下课了,老师留了一个问题:主人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让我们自己思考。我从她的身世进行了分析,最终得到了答案:残疾,总是会让人陷入黑暗,让她们以为没救了!但是坚强,勇敢,执着与追求,总能将自己拉出黑暗,文中的小海伦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在成长路上,老师,同学,父母,总会给我带着阳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了学校,很高兴。一旁的树木总是摇摇树枝向我打招呼,“你好,你好······”真让人心情愉悦啊!今天是多么美好,满怀的好心情总是让人那么有活力,围着操场跑好几圈也感到相当轻松,拿起球儿与同伴们一起玩耍是那么开心,洒下汗水,总是那么高兴。跑着跑着,“哎哟!”不小心摔着了,腿上有一道红红口子相当醒目,几位同学看到了连忙跑过来扶我起来去医务室。好远,太阳小睡了会都还没到,一步一步的走了好久。路稍微有点抖,经过草地慢慢举起脚向前放下,就这样慢慢地走最终到达了医务室。医生拿着药给我消毒伤口。伤口真可怕!一条口子连着一条口子的,有一点血,看起来随时都有喷发的可能。消完毒了,终于不疼了,向医生道了谢后,上课去了。

  过了一天了,回到家中,父母总是备好了热腾腾的饭菜,就希望我能吃上顿热乎的,他们总是担心我会冷,于是经常等我回来才出炉饭菜。父母看到我脚受伤了,一个劲的问到:“怎么了你,脚没事吧?”母亲弯下腰为我验伤,父亲翻箱倒柜的寻找消肿药,急得脸上都是汗。“哎,有你们真好!”我感叹道,眼角出了一两滴眼泪。

初一:袁晨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