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_750字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_75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人在社会上的地位,不是又别人来定义的,而是取决于你自己的价值。

  你的人生不是止步不前的,你的人生需要前进和努力,其实你不是第一个到达人生巅峰的人,可你却能成为自己人生的赢家。马云创立阿里巴巴的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阻碍吗?贝多芬成为了聋哑人,不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吗?

  人生最大的错误是偏见,人生最大的烦恼是欲望,人生最大的忧虑是生死,人生最大的美德是慈悲,人生最大的收获是满足,人生最大的修养是宽容,人生最大的财富是智慧。你的命运并不是别人所能控制的,能控制你命运的只有你自己。

  做好自己人生中的每一个决定,相信自己的每一个选择,命运从来不会捉弄你,只是会考验你。

高三:郭暑凡

  也许曾经的你,甚至现在的你,一无所有,但这并不代表着以后的你会一事无成。越努力,越幸运,人是要慢慢成长的,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辛酸,有快乐,有苦也有甜,甚至会有莫名的喜怒哀乐。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阻力。可作些并不能成为你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难,你都必须义无反顾的往前冲,因为这是你的使命。

  上帝是公平的,掌握命运的人永远站在天平的两端,被命运掌握的人仅仅只明白上帝是给他的命运!你想成为怎样的人,其实最终的选择权都在你自己,谁也不能左右你,谁也不能为你选择,人生是自己的,自己选择的路,得靠自己走,别人可能可以帮你一时,却不能帮你一辈子,你的路,最后可能还是得靠自己去走。因为在你成年之后,任何人都没有责任与义务去为你做什么,所以接下来的路还得靠自己。

  命运永远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的,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和举动而去改变你自己的判断,因为你的人生和他们可能毫无关系。

  命运最终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一个人站的有多高看得有多远,最后取决于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