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班的“大嗓门”_800字

我们班的“大嗓门”_800字

2018-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我们班的文娱委员,有着一副高八度的嗓音,“河东狮吼”是她的独门绝技,她要是吼一声,简直是“地动山摇”,连聋子都受不了她那声音。因此,“江湖”人称“大嗓门”。

  又到了阅读时间了。班上闹哄哄的,要是教室在楼顶,我们准能把屋顶掀翻。“安静——”同学们一看,原来是“大嗓门”,她这一吼,差点没把同学们的耳膜刺破。同学们马上规矩了,班上也安安静静了。刚读一会儿,底下又有几个调皮鬼在窃窃私语了。只见那“大嗓门”拿着教棍快步走到那几个捣蛋鬼面前,使劲敲了敲桌子,喊道:“你们几个要是不想听就请出去!请不要打扰到其他同学!”那几个同学顿时哑口无言,耳根子都红了,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他们就这样被“大嗓门”制服了。

  平常她都会根据自己组员的学习情况来出一些题给他们做练习。遇到不会的题,她就会耐心地给组员分析讲解,并要出一些类似的题反复练习,直到自己的组员会做了为止;要是“大嗓门”也不会,那她就去请教其他同学和老师,自己学会了再教给组员……

五年级:周恒

  “检查作业啦检查作业啦!动作快点!快点把作业交给我!”这不,一大早刚来学校,就听见同时身为小组长的她用“狮吼功”在催促组员们交作业了。往往这个时候,教室里都会传来一阵“沙沙沙”的小雨声,那是那些贪玩的同学在赶补作业。“大嗓门”便又施展了“河东狮吼”:“你们回家都干嘛去了!?难道现在才想起自己有作业没做吗!?罚你们把作业重做3遍!”教室里一片唉声叹气,同学们也知道她说过的话永远不会改,便不再请求。站在一旁差点被她的嗓门震聋的我心想: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可怜你们咯,遇上这样一个组长。

  你们别看她平时这么凶,她可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大嗓门”呢。

  她,就是我们班的徐静怡,就是我们班人人都怕的“大嗓门”。虽然她有时对待男生们有点“粗暴”,但她雷厉风行的作风让我敬佩,尽职尽责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