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身边的“镜子”_450字

我身边的“镜子”_450字

2018-07-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镜子,穿衣镜、哈哈镜、望远镜、后视镜……我今天说的可不是这些镜子哟!我的“镜子”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
  星期三,轮到我值日,我打扫完教室,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公交车站台,看见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的,身边还放着一只碗,里面装着五六元钱,我本来想投十元钱进去,可我犹豫了,因为最近的骗子实在太多了,于是我放弃在关心她专心等车。
  过了一会,一位女士走过来,手里抱着个孩子,那孩子用一床毯子包裹着。而那位女士身上的衣服十分破烂,这时,她走到车站的垃圾桶边停下来,用一只手抱着孩子,另一只手在垃圾桶里翻东西,十分狼狈。突然,那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站了起来,抓起碗里所有的钱,塞到女士手里说:“钱不多,去给孩子买点吃的吧!”
  我惊呆了,心想:“这个老奶奶怎么那么笨啊!”她不怕是骗子来骗钱的吗?而且还把仅有的钱都给了她。女士接过钱,不停的说:“谢谢!谢谢……”便向一旁的小店跑去,等车的人看到这一幕,不禁流下闪烁的泪花,我也不禁感到后悔和惭愧。这位老奶便是我的一面镜子,是她的善良影响了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