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千面_450字

千面_450字

2018-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见过不同人的脸,有充满恐惧愤恨的,有充满阳光的,有布满期待的,也有布满失落的。

  然而脸本身就代表着一种虚假。我们每个人都像一个蛋,而上帝则负责为我们画上外在的妆容。上帝也喜欢恶作剧,他有时会为好蛋画上丑陋的妆容,有时又为坏蛋画上美丽的妆容。这样世界顿时虚假了很多,有的人明明亲和而善良,却为人避之不及;有的人内心丑恶肮脏,却总为人青睐。画皮画颜难画股骨,知人知面不知心,这就是我们的无奈吧。

高三:焦宁

  我们与人相遇,最初的印象便是他人的容颜。面目可憎的,令人印象深刻,面目清新优雅的,也令人印象深刻。当然也有所谓的大众脸,我们所生活的地方,就是一个脸的世界。对于脸,每个人的看法都有所不同。但如果让人选择,大多数人会选择美丽活泼的脸。对于倒胃口的脸,大多数人是避之不及的。脸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对他人的第一印象。这个世界,人们总是追捧颜值高的,鄙夷低颜值的。

  我们在人群中穿梭,与千面相遇,没人懂我们看到的是否为正确的。千面之下,到底隐藏着什么,谁是真的,谁又是假的。处于千面之中,宛如迷宫,每个人只有一个选择,无论如何,走下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