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老蔡的故事_700字

老蔡的故事_700字

2018-07-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刚上学的时候,对什么都不熟悉,只得小心翼翼的探来探去,生怕惹了谁,这是一位穿着皮鞋的老师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一个较高的鼻子,黄色的皮肤,柔顺的头发 上还带着白头发,最引人瞩目便是那炯炯有神的双眼,能把你吓得冷汗直流。他的装束从来都是简简单单的,一件普通的衬衫,一个布鞋,然而从来都是潇潇洒洒的,每天来上课时都带着一杯茶来,多淡定。
  老蔡的特点便是幽默,第一节上课,就闹的班上直翻。老蔡是潮州人,操着一口潮州口音,常常是把‘你好说成捏好,把茶说成擦,让我们这些新生第一次开怀大笑。
  他不紧不慢地说: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老蔡。说着,还用手将头发一甩,又引起我们的一阵大笑。
  老蔡对着我们笑了几下,又故将严肃的在讲台上踱步,说:想请一些同学上台写一些植物。
  哦,同学们一下子涌了上去,接着黑板上变成了同学胡闹的地盘。有同学写了棉花,还有同学写了仙人掌,还有人写了植物两个字。下面的同学一下子沸腾起来,一同切切私语起来,场面好不热闹。
  老蔡一只在眯着眼看着我们的杰作,竟还点点头微笑,然后便走上台去点评我们的杰作。
  他指着一个草字说道:看,这个同学写得多好,大家别笑啊,这个字虽然简单,但却包含着多少植物啊!
  又踱来踱去:还有这个‘爆米花’写的也不错,至少是大家都喜欢的吧。说着菜老又像吟诗般的重重一点头,但树(是),这不是植物吧!
  这重重一点头的经典动作自然又成了大家吐槽的对象。
  菜老还没完,又笑吟吟的当起一位书法老师来了,他指了一个潦草如草书的作品给我们看:这幅作品连我都自叹不如啊~~~~说着又长叹一声。
  别以为他是在讽刺,后来证明,菜老品味确实如此。
  此后,他就成了我们亲切的菜老了。而菜老的课成为一段佳话流传。
  这就是我们的老蔡,一个与众不同的菜老。他的课,成了一天沉闷的校园课堂中最值得期待的亮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